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

豆瓣心茶

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

花开两味,茶香万缕

¥68 元 / 盒
4包玫瑰乌龙/ 4包玫瑰红茶

满 ¥88 包邮,按订单先后顺序发货

豆瓣logo

茶香清浅,诗意在滚水中舒展。玫瑰馥郁,芬芳在轻风间氤氲。举杯小酌,无穷回甘。
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

产品介绍

内含:玫瑰红茶/4包 玫瑰乌龙/4包
净含量:28g(玫瑰红茶12g,3g/包;玫瑰乌龙16g,4g/包)
配料:乌龙茶、红茶、重瓣红玫瑰花
产地:台湾
生产日期:见包装
保质期:18个月

关于王德传
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

1862年,王俺尚先生从福建来台,在台南创立了第一家茶庄。百多年的传承及热忱,使王德传茶庄累积了丰富的制茶经验。任时光荏苒,王德传仍一脉相承「专注细节,回归本质」的内涵,遵循传统的制茶工艺,传递人文的现代生活态度。

玫瑰乌龙
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· 玫瑰乌龙,活血养颜,和胃养肝。玫瑰芬芳中透出桂圆甜香,茶味馥郁饱满。
茶干 | 球形
茶汤 | 琥珀带橘
茶底 | 绿叶微红边
茶梗 | 留香
重瓣红玫瑰花
屏东有机玫瑰园独家培育的有机食用玫瑰,新鲜芬芳
乌龙茶叶
百年王德传茶庄严选乌龙茶叶
匠心工艺
采收嫩叶后,进行萎凋、静置并搅拌,高温杀菁,使香气停留,团揉使条状茶叶成颗粒状,热风干燥,最后挑选优秀的茶胚与鲜花共同进行窨制,茶引花香,以益茶味。

玫瑰红茶
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· 玫瑰红茶,养颜美容,补气益血。玫瑰香气萦绕焦糖甜香,茶味醇和回甘
· 茶干 | 条索
· 茶汤 | 橙红透亮
茶底 | 红叶
屏东有机玫瑰园独家培育的有机食用玫瑰,新鲜芬芳
来自台湾南投的大地之惠原叶红茶
采收嫩叶后,萎凋使叶内表皮细胞不受损的同时含有适量可动性水分,揉捻使茶叶卷曲结紧成条,经过发酵和干燥后,挑选优秀的茶胚与鲜花共同进行窨制,令茶味与花香交融。

冲泡步骤
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· 1. 以热水温热盖杯
· 2. 将茶叶置于盖杯中(约1分满)
3. 沿杯口边缘以绕圈方式注入95℃沸水 4. 盖上杯盖,30秒后即可享用香茶
玫瑰乌龙
茶具 水温 置茶量 第一泡 第二泡 第三泡
盖杯 95° 4g 80秒 50秒 50秒
紫砂壶 95° 10g 70秒 60秒 60秒
马克杯 置茶量与水量比为1:50(例:4g茶叶搭配200c.c.热水依个人口味调整浸泡时间)
玫瑰红茶
茶具 水温 置茶量 第一泡 第二泡 第三泡
盖杯 85° 3g 50秒 40秒 40秒
紫砂壶 85° 10g 40秒 50秒 50秒
马克杯 置茶量与水量比为1:50(例:3g茶叶搭配150c.c.热水依个人口味调整浸泡时间)
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 豆瓣心茶-玫瑰乌龙·玫瑰红茶